⭕️醉酒 朱韵

🎈想要占有你💕

⭕️朱韵×李峋


夜晚,浴室里传来哗哗的水流声…


朱韵倒在李峋的床上,小嘴嘟囔着:“李峋…”,李峋赤裸着上身,擦拭着微湿的头发,猛然看见床上的朱韵,迅速用帘子裹住自己的身体,看着朱韵没有醒来的迹象,用力拽出被朱韵压在身下的上衣,“唔…李峋”朱韵撅着红润的小嘴不满的皱了皱眉头。


“什么?”李峋以为朱韵在说些什么俯下身子,靠近朱韵想要听清朱韵在说些什么,朱韵一把抱住李峋的脖子,“唉,朱韵,咳…放手。”李峋被抱的喘不过来气,“不要!我放开了,你就走了!”朱韵的小脸埋在李峋的颈中,撒娇的蹭着李峋的脖子,李峋无奈的轻拍着朱韵的肩膀,“不走,听话,朱韵。”


朱韵没有回答,李峋以为朱韵睡着了,想要掰开朱韵的胳膊,“啊,不要,不要松开!”朱韵略带哭声的抱着李峋,“好好好,这样,你让我坐起来好不好?”李峋轻轻的叹着气,安抚着揉着朱韵的小脑袋。


朱韵迟疑了一会儿,缓缓的松开了手,李峋好不容易站起来,还没喘口气,朱韵一把扯住李峋的胳膊,李峋跌坐在床上,朱韵迅速跨坐在李峋身上,抱住李峋的脖子。


“朱韵,下次别喝酒了。”李峋无奈的说着,无处安放的双手,撑在身后,“嗝,没喝酒,我喝的是长岛冰茶。”朱韵坐直身子,注视着李峋,认真的说道:“我喝了五杯,我厉害吗?”朱韵的小手认真的比划着,“好好好,厉害厉害!睡觉吧,朱韵。”


“不要,我很清醒!”朱韵慢慢靠近李峋的脸,蹭着李峋,朱韵的身体很热,李峋能感受到朱韵柔软的🐻贴在自己的胸前。


“李峋好像有东西铬着我。”朱韵抬了抬身子,皱着眉头还往下坐了坐。


“朱…朱韵,别动”李峋搂住朱韵的腰,试探的亲了亲朱韵的脸,勾起朱韵的下巴,手指摩擦着朱韵红润的小嘴,朱韵不满的看着李峋,撒娇的嘟囔着“李峋”


李峋勾着朱韵的下巴,轻轻亲着朱韵… 


(后面就少儿不宜了…)


⭕️小学生文笔

❌勿喷


评论(1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