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韵×李峋

李峋昨天晚上冲了两遍的凉水澡,才降下来身体的燥热,看着床上熟睡的朱韵,李峋轻轻捏了捏朱韵的脸颊,“朱韵,你早晚是我的。”


第二天一早,李峋醒过来就感觉头有点痛,李峋苦笑了一声,掀被起来,从衣橱里拿出一套休闲服穿上。


朱韵醒过来,坐起身揉着眼睛,看见坐在沙发上认真敲着电脑的李峋,愣了一下,脑袋昏昏沉沉的完全不记得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,一下又倒在床上。


"怎么,你还要再睡一会儿?"李峋打趣道。朱韵听了李峋的话,瞪了李峋一眼。


“朱韵,下次别喝这么多了,说实话你的酒品真的一般。”李峋漫不经心的说道。


“切!你的酒品好。”朱韵不屑的看着李峋,李峋站起身,走到床边注视着朱韵,认真的说:“那,公主,还记得昨天晚上我们都干了什么吗?”


朱韵听了,仔细回想昨天晚上,她想起了一些零星碎片,可是却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昨天究竟做了些什么。朱韵想起昨天自己喝醉酒的时候,似乎一直缠着李峋。朱韵摇了摇头,表示不记得昨天发生了什么。


李峋揉了揉朱韵的头发,轻生笑道“不得不说,公主殿下,昨天晚上真的有些让人意犹未尽…”

评论

热度(1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