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如袁慎一开始主动求婚—疑惑

“莲房,你说这袁善见究竟为何要娶我?”程少商啃着苹果疑惑的说道。


莲房一边给程少商铺着床榻,一边高兴的说道:“肯定是女公子活泼可爱,容貌又是生的极好,所以这袁公子才迫不及待的来求娶女公子的。”


程少商摇了摇头,“不对,这袁善见一看就不是什么省油的灯,他肯定是为了报复我!”


“袁公子与女公子无冤无仇的,为何要报复您,女公子是不是想的太多了?”莲房疑惑的问道。


“他…算了,说了你也不明白,唔…睡觉!”

程少商一把把被子盖在脸上,莲房虽然很不解,却也没多问,便退了出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女公子!女公子!快醒醒,袁家来人提亲了!”莲房微微的用力的晃着程少商。


“嗯?提什么亲?别动,我在睡会…”程少商小声的嘟囔着。


莲房一把把程少商拉着坐了起来,“女公子,当然是向您提亲,袁公子向您提亲!”莲房大声的喊着。


“提亲!!!”程少商一下子惊醒。


“是啊!女公子快起来收拾收拾,女君让您去前厅见客。”


“我,我不!莲房你去跟母亲说我病了,不宜见客。”程少商再次钻进被子里,闷声说道。


“女公子,这可不行,您若不去,女君定会不高兴,更何况您让袁家作何感想,传出去对您的名声也不好啊!”莲房苦口婆心的劝道。


“不去不去!”


“女公子就当莲房求求您了,您若不去女君一定会罚您,对奴婢更是得重罚了,您就当可怜可怜奴婢吧!”莲房眼含泪水的说道。


程少商用力的叹了一口气,“莲房,跟着我,辛苦你了!好,梳洗打扮吧!”

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9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